卡夫卡的马戏团

随便写点,开心就好☺

请原谅年少幼稚的我们

有些事情,真的不能一拖再拖,无论是感情还是学习。
      
现在想想,我越发地觉得自己是个混蛋了。当我想把这一切的责任推到我是一个优柔寡断、永远都在纠结中的死天秤时,我知道或许同情心泛滥也是一种罪吧……小h说,她不喜欢男女之间的那种暧昧的关系,所以要保持距离。
      
这一切现在想来竟像是我一手导演的无果的故事。
      
大概……一颗多情的心总是容易干出“坏事”吧。就像是《女巫的面包》里的玛莎小姐。
       
小Z,起初他是全班第一,老师表扬过他和他的名字,说他为家人争了光。可是,后来,他竟慢慢地堕落了,一颗胆怯的心还有那凌乱不堪的成绩,仿佛可以窥见他的未来一般。
       
08届7年8班,这个名字对于我来说是一种情结,因为在那里,我遇到了最好的老师,经历了友情上的挫折,同时也感受到了真正的同学情,那是我人生中一个不小的转折。
       
至今都不会忘记,M老师离开时,班里同学的伤心与啜泣,就像是失去了一个可以依靠的大人,对于有的同学来说,她是母亲一般的存在。后来,当我们怀揣着相似的心情去见她时,很高兴看到她好好的,就这样远远地看着她,也挺好的,偷偷地在心底祝福她,偷偷地离开现场,听着广场上的歌开始肆无忌惮地流泪。老师,谢谢你,希望你以后都好好的……
       
笨拙的我表达着一种情结,却不曾想自己其实从未让谁明白过。就这样,我伤了一个人的心,要怪我是一个不能发现自己心情的死天秤,一个永远在纠结中的死天秤……傻瓜,还是分清界线的好,这样你也不会那么伤心。对不起,曾经让你等了那么久。
       
唉……你不是我的猴子啦!我这种人怎么值得你去仰慕——你应该去见更多的人,经历更多的事,把这曾经当做一个教训吧!别再犯傻了,你我都是。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请原谅年少幼稚的我们。
                                             
                    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13:18      于图书馆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