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夫卡的马戏团

随便写点,开心就好☺

楚师兄,求你快回来

看到那么多人祝师兄生快,我也忍不住啦!(/ω\)



起初,楚子航在我心中就是一个高冷男神,优秀又不容人靠近。后来,看到他会每天不厌其烦地叮嘱妈妈苏小妍喝热牛奶,真的觉得他好暖好贴心!


于是,我也渐渐地被他影响,会在每天给家乡的父母通话时叮嘱他们一定要睡前喝热牛奶,觉得如果他们真的能够这样做的话,我这个远在他乡的女儿也就放心了。


再后来,看到楚师兄因为在路明非的身上发现了自己的身影而开始关心他帮助他时,真的很触动。


师兄啊……你真的很优秀,不仅是在工作学习方面,你的为人也很好,你其实很善良啊。你是正义的朋友,在北京地铁时,你把未来留给了师弟,自己一人踏上屠龙的道路,你真是个死小孩,明知道什么事情不可能,却硬是要往前闯,真是傻逼透顶……


当你终于发现了那个名为奥丁的杀父仇人时,你义无反顾地决定留下来,怎么能够放弃这次机会啊,你想,从多年前的那个悲伤的雨夜开始,你就开始寻找他的踪迹。


你是历史上第一个主动寻找卡塞尔学院的人,因为你从一开始的目的就只有一个,因为你不想让自己再次后悔,悔恨很痛苦,像是缠绕周身的藤蔓,你拼命地逃脱,却永远都动弹不得。


不知道你现在在世界的哪个角落,或是在尼伯龙根里,不知道你是否在战斗,不知你是否一切安好……


我坚信你是活着的啊……就像路明非和妈妈一样,决不允许你的离去。


请你快回来吧,师兄,还有妈妈在等着你,叮嘱她睡前喝牛奶;还有路明非这个傻学弟,需要你去帮他打爆婚车车轴;还有一系列的战斗等待你去参与;还有狮心会等着你去领导……


所以啊……求你快回来吧,我们的楚师兄。


师兄,生日快乐,无论你在哪里。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