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夫卡的马戏团

随便写点,开心就好☺

一场局


原来这一切是一场局,一人从许多年之前就布好的局。

这场精心策划的局,谁又会是最终的赢家呢?会是那一人吗?亦或是那只羔羊?

看完龙五连载的我现在整个人都是乱的,感觉自己受到了巨大的冲击,虽然江南之前埋下的线很明显了,但突然之间将一切都串联起来,还是让人感到无比震惊。

之前偶然间瞥到一条评论说从第三章开始就不像是江南的风格了,但看到这里的我只想说:他的文字依然像从前那样具有很强的画面感,从人物之间的对话到紧接的语言描述或是过渡段落,都仿佛电影一样高帧数地在大脑中放映。

以下可能会有一点点轻微的很隐晦的剧透,还没看龙五连载的请注意躲避---------------------------------------------------------------










说实话,这部的文风让人感到了一种真正的悲壮,说是悲凉或许会更贴切吧……

毕竟“被世界抛弃”什么的,正是整部小说的核心矛盾之一吧……

最后想再啰嗦一句……

我真的心好痛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

热度(4)